阿飘

发出了鸽子的声音(咕?)

《你们这不恋爱都谈上了还让我当参谋》史罗论坛体

《你们这不恋爱都谈上了还让我当参谋》

史强x罗辑

随手论坛体。随便看看看的开心就好(……)



1L         【楼主】

咳咳。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吐槽我的沙雕同事的帖子。

他简直离谱到了极致!嗯,一开始是这样,我们两个是同事啦。然后我曾经有过一点恋爱经验,于是我这个刚好想追人的同事就过来找我咨询。他平常还挺粗神经的,这下刚开窍想追人,哎呀我当时可得意了,带着老父亲的欣慰正准备开始跟他逼逼我的恋爱经验,他突然电话响了。

“喂?啊你过来了,好的,在哪里?我马上去接你。”

……就这个口气。我确认了。这大概就是他想追的那位吧。他打着打着电话突然回头,比了个手势。然后我就看见一个青年走过来灿烂微笑着像我们招手。

第一眼:哟,还学会老牛吃嫩草了。第二眼:哟,男的……男的???

算了。这是个开明的社会。

但是那人一脸正宫的气息悠哉悠哉还毫不见外地直接在他旁边落座了?我那个同事就拿起菜单叫了侍应生多加了几个菜。然后看着对方朝他点头。

这完全不就是已经确定关系的模式吗???


2L        


3L

?这?好友?打死我都不信


4L

什么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吗


5L

所以楼主还看出了什么?对面人好吗


6L

我那个同事泡的男朋友还真的很正……就,风流倜傥的那种,看起来是很讨小女孩喜欢的类型。我开始想从这一点看同事应该蛮危的,因为这位看上去很容易被年轻小姑娘抢走。之后他朝我伸出手:“您好。我是他好友。”

玛德。连声音都那么撩人。

咳。我就用那种蒙娜丽莎的微笑回了过去之后就开始低头闷声吃饭,然后我就目睹他两个……我同事在替他挑鱼刺。

我:?谢谢。突然不想吃了。狗粮吃撑了都。

你这不是很懂吗。你还找我做参谋作甚。

有意思吗?啊?


7L

很好。既视感有了。


8L

这?这不已经在一起了吗(狗头保命)


9L

好家伙。要是我好兄弟这么对我我不多想都难。


10L         【楼主】

重点是他们就这样处着还处的真的非常和谐!而且没有那种你啊我啊的喂食方式就很正常地吃饭。然后我就问我同事,你怎么帮他挑刺啊。本来是想暗示助攻一下啥的,我同事就抬起头很无辜地说,他曾经被鱼刺卡着喉咙差点呛死。

我:……哦,还挺命途多舛的。为人身安全考虑啊。好善良nia


好见鬼啊。


11L

无法反驳


12L

无言以对


13L

谢邀。这边已经学废了。


14L

好贴切的理由啊。好贴心的人儿啊。好草啊。


15L         【楼主】

好的我差不多已经了解他们两个的套路了。我看就是想撑死我。顺便气死我。对方在吃完饭之后就匆匆赶回去上课了(是大学教授),我和同事望着餐桌上的残渣。我清清嗓子,正准备温和地告诉他,给爸爸滚。然后就接受到对方天真无邪眼神之后说不出来口。

”你是不是在耍我。”

“……不是。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关系”

我就很想告诉他你追个p,你只要开口告个白你俩就成了吧。

他惴惴不安地问我:“万一人家不喜欢我呢。”

我:……你俩这个关系保持这么久一定是你的问题吧!你的问题吧!


16L

诶,我突然想起我天文教授了,他也是……害。当时他称是朋友的那个,是个人眼睛没瞎都能看出来对方喜欢他,他就是不开窍,还说:“他对每个人都这样的。”

个鬼啊。


17L

害这些年来情商过得去的越来越少了


18L

没错。实在是太可怕了。


19L

我承认那个家伙确实对每一个人都很宽厚但是你也不至于眼瞎到看不到你这么特殊吧!

胃疼.jpg


20L

我简直人都给他气乐呵了。


21L         【楼主】

我就循循善诱啊,我问他:“你会吃鱼让我顿顿给你剥鱼刺吗。”

他眉头皱起来,“我自己会剥鱼刺。”

我忍气吞声,“你仔细思考一下。那你如果不会剥呢?”

“学啊。”他理所当然。

行。行。

“这不就是咯。”我摊手,“你看,思考一下他动机啊兄弟。”

他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然后没挺两分钟就痿掉了,“他有喜欢的人。”

所以你还是在耍我吧。


22L

???


23L

我趣。我以为在这个里面能吃到小甜饼结果你给我上这种经典剧情。


24L

?啊这。所以还真是当好兄弟吗。


25L         【楼主】

我当时也挺震惊的,然后我同事翻出了一张照片,屏幕上的妹子简直完美。我想喜欢这样的还挺有品味的……那种非常好看又清纯的天真无邪的气质……直到最后他告诉我。这是我同事自己p的。

我:???

你的专业技能就是用来给你干这个的……等等好像重点错了。

我就不可置信地问他,这啥。

他说是那位大学教授的梦中情人。

你清醒点!你清醒点!梦中情人跟现实爱人能一样吗?啊?谁不特么幻想过一个梦中情人啊?!

我拍拍他的肩膀露出爸爸已经尽力了的眼神。没说话。

我心已经累了。


2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7L

胃疼的感觉jpg


28L

没有救了。真的没有救了。


29L

太可怕了。


30L         【楼主】

我之后就下定决心不管那个沙雕了。但是他就经常在我面前晃悠,时不时硬要给我塞一嘴狗粮。

之前提过的挑鱼刺还只是小case,这下就……全方位三百六十度开启攻击。包括但不限于一起郊游看星星,在人家衣服弄脏的时候给人披上自己的夹克啊,那个教授不惜耽误课程倾囊传授知识啊(科普),更骚的就是我那个同事跟个保镖一样,上次还瞅见他反应极快地在对方差点滑倒的时候把人搀住,听闻人家有胃病还会监督人家好好吃药不要吃错药……他还在跟我倾诉说之前他在人家被吓到的时候搂住人家会不会太唐突……我只想翻白眼。

哪个神经病会被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这首BGM吓到。


31L

惨无人道


32L

令人窒息


33L         【楼主】

还有啊,还有啊,关于怎么护犊子我都说厌了好吗!!!

最牛的一次是两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有一个服务生突然发了疯拿菜刀去砍那位,被三下两下就制服在地了;

:)然后就被那位来了一个爱的飞扑和拥抱,脸都贴人脸上了。

同事:这……只是感谢的正常表现。


34L

?这么惊心动魄的嘛


35L

难道正确的做法不是一个爱的亲亲吗


36L

难道教授真的是直的??


37L         【楼主】

啊。据我的调查,这人确实交过不少女朋友……但是好像都已经断交了。因此我合理推测应该是不想吓到我同事……(赫赫那样我同事可能高兴得要死)


38L

渣男不可信啊


39L         【楼主】

断交五年了都,而且五年没找过女友,应该是洗心革面了。这点我还是放心的。


40L

所以呢所以呢他们到底在没在一起啊楼主讲个重点


41L         

楼主楼主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啊。我好好奇啊。


42L         【楼主】

噢,说起来还是一个英雄救美的俗套故事。当时我同事开车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暴雨,他在雨中往外望见了外面一个暴露在倾盆大雨中的黑影,就是教授呆呆地站在原地,于是我同事犹豫了一下,果断地开过去就摇下了车窗:“您好……请问您需要帮助吗?”

后来他听说,教授有黑夜恐惧症。尤其害怕星夜。


43L         【楼主】

于是他们在黑夜中点起明亮烟火,在宜人居所中畅聊起宇宙。


44L

好浪漫……


54L

这样的话那么教授害怕小星星是合理的了……


55L

诶。楼主咋变这么文艺了。


56L         【楼主】

因为这几句话……是教授告诉我的啊。


57L

???楼主。双面间谍。666


58L         【楼主】

我没有!!!是他主动来找我的!我除了行程表和爱好什么都没泄露!


59L

……这不都已经泄露完了吗。


60L

这还有什么能说的吗。


61L         【楼主】

不要理会这种细节!这都是细节!我们继续!我们讲梦中情人!


62L

楼主。楼主不要恼羞成怒。


63L         【楼主】

……我没有。


64L         【楼主】

好好好好好我们继续。其实我那个时候还不是那什么双面间谍啦。后面我跟他偶然解释的时候旁敲侧击地问到教授梦中情人是怎么一回事,他露出一言难尽的目光告诉我,他是个兼职作家,编辑的要求是构思一个梦中情人,他觉得如果有一个真人面容的模板可能会更加容易一点,于是……


65L

呵。呵呵。


66L

?我,我。这。现场演绎“对方怎么不跟我表白是不是不喜欢我”的双向暗恋大型剧。


67L

这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了。


68L         【楼主】

赫赫。知道事情多简单吗。

我直接来个截图双向互通强迫对线。


69L

牛蛙


70L

牛蛙


71L

牛蛙


72L

牛蛙


73L         【楼主】

牛个鬼蛙。

我终于不用被三岁沙雕同事骚扰了。

但我天天被迫吃狗粮啊!!!


74L

hhhhhhhhhhh


75L

虽然很惨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76L         【楼主】

“喂?喂?人呢?今天你值班你记得不?”

“哦我这边出紧急任务你能代一下吗?改天请你吃饭。”

“没事。不用。”

我默默放下电话,转头一看窗外就是那两人恩恩爱爱的身影。

我:嘶——

我刚刚准备发“快给爸爸滚回来”,就看见了红包。

好。看在饭钱的份上原谅你。


77L

见钱眼开


78L

看见鸳鸯不就是要棒打啊(笑容)


79L

棒打鸳鸯多不好,强拆哪有挖墙脚妙(笑容)


80L

人家好好的一对儿你们咋思想这么阴暗捏()


81L         【楼主】

9命。简直死人。知道狗粮对单身狗伤害有多大吗?!


82L

楼主哇。


83L         【楼主】

啊?什么,我还没骂够,那个沙雕自从整到蓝朋友之后尾巴都快给我翘天上去了……


84L

楼主哇。


85L

楼主哇。你同事让我提醒你看看短信。他说他现在忙着回头找你算账。


86L         【楼主】

什么?草#


87L         【楼主】

……诸位。我先去避难了。





本来写小甜饼的……但是怎么说呢给拆太散了()

不嫌弃能否来点红心蓝手评论么么


评论(4)

热度(2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