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飘

发出了鸽子的声音(咕?)

致歉书

  三体观影体已经决定不再更新了

  其一是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三体了,当时的感触在黑暗森林篇目已经写尽了,其二是确实,我也没有东西再继续讲了。死神永生中并没有出现新的人物……维德,程心,云天明,在这本书的前几章已叙述完毕,有关于他们三个人所有的性格,反转,其实都与前面的人物有着相似之处。因此所带来的惊讶,反应以及其他我所夹杂的私货(废话)是重复发生的。这个观点我之前说明过,但是当时并不以为意。因为我自己认为的是,维德,程心,云天明是有东西可讲的。但是事实上,我已经在他们影院里的行动中不由自主地分析了。

  我是一种不喜欢去重复讲一件事情的人……我不喜欢把同一件事情对着同一个人讲第二遍,目前看来我的脑海里所推演出的反应无疑是重复的,可能是之前纠结过久,我已经丧失了原先的感觉。纠结来自于我习惯有始有终,并且也承诺过这篇文将会到三体三的尾声,但是实际上的是我每天都会想一下这篇文,当然有我主观上懒于去写的意愿,但是更多是我潜意识里所带来的,我已经动不了笔了。

  三体观影体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最终还是没能做到有始有终,非常抱歉。各位有什么想看的桥段或者会面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如果有灵感的话我会试着写写看。

  感谢各位的陪伴。

  也许最近在三体的热度持续提升中很多人了解了三体,来接触这个领域,但是实际上我也跳坑了,第一次观看三体是两年前的事情,对我的影响也很深,包括但不限于我开始为一些事物而纂写一些东西,以及在学校电脑机房里带着u盘偷偷拿电脑码字(中间很长一段时间中断也有一部分来源于电脑机房关闭了)。但是事实是我也离开三体很久了。我可能会在这股热潮地推动下随性地写一些什么,但是我对三体的感官确实淡了,都是熟悉而陌生的脸庞,同我所写的,我揣测他们的性格特点,熟知人物形象,但实实在在的感知淡了,陌生了。

  我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继续对三体的创作,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我会彻底地旁观。最近三体感觉也涌进来不少新人,第一部和第三部解析观影的重任就肩负在他们身上吧(笑)

  以及对照前言……连续的三体观影体我是不会写了,因为已经意义不大了,但是某些想看的还是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下,我会试着写写的。以上只是我的一堆碎碎念,以及最后的最后:

  艺画开天确实是依托答辩(/_\)。

评论(19)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